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Lindong丶SAhjik(all27only)

Lindong丶SAhjik(all27only)

 

【胜出/all出】逆转世界/Reverse World 00

*出久敌联盟设定

*角色属于原作者,OOC属于我

*感谢食用

 

 

逆转世界 00

 

 

混乱。

 

火焰毕毕剥剥的燃烧着,看不见的屏障将空间都笼罩。呛人的烟雾夹杂着粉尘,下一秒就会晕眩窒息。

 

眼泪混合着唾液狼狈无比,撕心裂肺的呼喊也没有人可以听到,这一边和那一边像是被无形利刃切割开,心跳失序。

 

——你在哪里?

 

他往前冲却摔倒在地上,胳膊被人死死拉住,衣服扯的乱七八糟,他反抗,双腿胡乱的踢着。

 

“别过去!”

 

“真的太危险了,英雄呢?为什么没有英雄来?”

 

——你在哪里?

 

“我以为是普通的事故……”

 

“没有救援吗?”

 

绝望像看不见的丝线束缚住他的躯壳,连挣扎的力道都显得那么渺小微弱。

 

【喂,废久。】

 

【什么都做不到的你——凭什么和我站在一个赛场上!?】

 

人群奔走。

 

【相信自己来世会拥有个性…然后从屋顶上狗爬式的一跃!】

 

——啊啊……你……

 

【有梦想不是一件坏事,但是…相应的也要认清现实,少年。】

 

脑海一片空白,他痛恨着如此弱小无力的自己,不受控的事态吞噬着可见的一切,他看不见也听不清,冰凉的液体在脸上留下刻痕,他的求救没人听到,他的呼喊也被淹没。

 

有人从红色的海浪走了出来,屏障在转瞬间碎裂,火焰像是潮水一样渐渐褪开,那个人在黑暗中朝他伸手——

 

“要来吗?”

 

 

 

 

 

 

椅子被一脚踹翻,原本趴在吧台沉睡着的少年额头猛地磕上木质平台摔在地上,突如其来的袭击让他眼冒金星,他捂着额头坐在地上,不出意外的看到了那个眼熟到可恶的人影。

 

“怎么回事?”听到响动的黑雾拉开门帘,就看到两个人在吧台边上对峙。

 

“死柄木……还有绿谷,”黑雾头疼的开口,“这个时候你们俩就不能安静一点吗!”

 

“我讨厌被打扰…这家伙超级烦的啊。”

“是他先动手的。”

 

两个人不约而同的指责对方,绿谷反应了一会才开口说道:“我一直在午睡——你说我‘打扰’你?”

 

“午睡就午睡…但是你嘟嘟囔囔什么呢。”死柄木拎着游戏机,上面的页面清晰的停留在GAME OVER的字样,“我也是很努力啊…却被打扰。”

 

“你自己的个性问题就不要推卸责任!还有你努力的方向错了吧!”

“…你要尝试下被我捏住喉咙的感觉吗…保证让你一秒钟安眠。”

 

“所、以、说——给我安静一点啊混账们!!!”黑色雾气铺天盖地,“我在和八齐会那边的人谈生意——你们两个笨蛋什么忙都帮不上还在打扰我!!!”

 

“虽然你的个性很强大,但是别小看人了,”将歪掉的领结扶正,绿谷出久拍拍衣服上的灰尘,右手的手套被脱下然后扔到一边,噼啪作响的浅色火苗在掌心翻涌,又像是受到无形引力而被拉扯成不同的形状,“真以为我不会生气的吗!”

 

“你要用这种垃圾个性…来对付我吗”随手把游戏机放到桌上,散漫的态度完全看不出来对GAME OVER的在意,完全无视快要暴走的黑雾,死柄木开口:“弱小的火焰和微弱的引力……我倒是比较期待你用‘那个’个性…”

 

 

“那种东西我可不会用在你身上。”

 

话音刚落出久手心的火焰就被拉长形成一个圆弧,后退一步闪开了死柄木的攻击。对方的手触上火焰像是毫无痛觉一样猛力紧握,点点的火星就碎裂在空气里,火焰防御对死柄木没有用这一点本身就在出久的考虑范围内,他本来也只是为了让死柄木的攻击出现断层而已。抓住这一间隙,绿发少年压低身体以右脚为中心一个侧踢,正中死柄木的肩膀,将对方朝自己咽喉处袭来的手生生的改变了轨迹。

 

“我可不想被你碰到——”

 

左手附着与引力相反的斥力拍在死柄木的胳膊上,却没办法防御对方的另一只手,出久右手又开始有火苗燃起,就在这个时候雾气出现在两人身体周围,衣领被抓住然后大力一抛,黑雾将死柄木和出久扔到了房间相对的两个角落里。

 

“我说——你们两个!!”

 

“诶?绿谷哥哥!”门帘再次被拉起,披着长发的小女孩突然闯了进来,蓝色的公主裙有着花苞一样的裙摆,同色的皮鞋踩在木质地板上发出啪嗒啪嗒的声音,“我就说绿谷哥哥肯定在这里!”

 

“哇——”一把接住朝这边扑过来的女孩子,绿谷感觉自己的腰椎被狠狠地撞了一下,苦着脸压下那一阵剧痛,“惠、惠理?这样说的话,今天的合作对象是——”

 

随后跟进来的青年也很好的印证了绿谷的猜想,黑色的头发和略显苍白的脸色,以及那个怪模怪样的面具。

 

有时候真的很好奇对方是怎么吃饭的……据说是躲在房间里……这样。

 

“吐槽的话拜托放在心里,”也不在意绿发少年突然窘迫的脸色,黑发青年侧身躲开垂下的门帘,他淡淡的开口:“合作就下次再说吧,惠理出来的时间太长…让社长担心就不好了。”

 

“但是我才刚刚见到绿谷哥哥,不是说好我是绿谷哥哥的搭档吗?”小少女抓住出久的衣角,她右边额头有类似于独角兽的尖角,有种奇幻的美感,“我能不能再待一会?”

 

“……”治崎移开了目光,思考了一会,然后用比谈合作时更为认真的口吻说道:“其实,如果绿谷愿意来八齐会的话,我觉得刚刚的合作——”

 

话还没说完,治崎就皱眉后退两步,在他原来的位置上有蹦碎的木屑散落。

 

见自己一击没中,死柄木冷嗤一声,没有进一步纠缠反而坐到了沙发上,看样子对这场交易结果并不感兴趣。

 

“交易很重要不过……死柄木和绿谷都是那位的学生,我也只能勉强算是代理人,”黑雾摊手,觉得刚刚虽然出久没表态但是死柄木的态度已经很明显了,“处于下级的我是无权决定绿谷的去留。”

 

在一旁拿着水彩和惠理涂抹着的出久也伸手摸了摸小少女的长卷发,“不介意的话我就去八齐会找你,在考试前我还是有一点点时间的……恩,除去强化训练的话。”

 

“好吧…一定要记得来哦,我会告诉社长的!”惠理点了点头,然后和出久一起收拾着散落在地上的水彩笔,“其他人不会陪我……治崎洁癖太严重我也不想和他玩。”

 

“那真的是谢谢你了,坏理。”

 

 

 

 

 

好不容易送走八齐会的人,黑雾转回吧台这边:“其实要不是因为AFO先生……八齐会肯定不会这么客气。”

 

坐在沙发两侧的二人同时对黑雾话中的字眼起了反应。

 

“是老师要求的交易吗?”

“先生有提到吗?”

 

“你们两个——”黑雾咔擦一下捏碎了手里的玻璃杯,满意的看到两个笨蛋终于噤声,“听、我、说、完!”

 

“绿谷算是死柄木你的师弟了,这样争锋相对真的好吗?”黑雾叹息,“别在这里弄出大动静啊。对了,我刚刚听绿谷说到考试?”

 

“没错,”绿发少年突然笑了起来,散落在脸颊两侧的墨绿卷发打下一层层的阴影,让他的神情变得模糊不清,“是雄英高中的考试。”

 

从少年贴身衣袋里拿出的白色信封上有靛蓝色的烫金,被这个国家称为一流高等学府的校徽稳稳地盖在中间。

 

“而且考试……就在一星期之后。”

 

 

 

【待续】

Lindong丶SAhjik(all27only)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Lindong丶SAhjik(all27only)”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