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有人不要打着all出久主页的旗号做事

特别是把本子分享给别人

要交朋友,请用你自己的文笔、谈吐、为人处世行事作风

要征服画手大佬,请用你自己的霸王色霸气

 

觉得字多不想看的,可以看这一句总结

不要慷他人之慨,不要把不是自己的东西当成人情来用。

 

前段时间发生了一些事情,有人知道有人不知道,我本来想着这件事过去就过去,当事人接受了相关处理就也没啥好揪着不放的,但是我今天,对就是今天,在享受难得的赖床时光时我收到了这样的消息。

 

具体啥消息真的很一言难尽,前段时间汉化组发生了本子泄露事件——有组内成员把本子公开放到一个群里,群里虽然没多少人但是把汉化组的东西进行私人分享就是不对。

 

事情曝光后,该成员A第一时间道歉,态度异常诚恳,不过在汉化组成立的时候我就说过不可以把本子分享给别人,私下分享我抓不到证据我不能做什么但是搞个群把没密码的打包档放上去就比较过分了。

 

该成员A的解释是,群里的成员都是他的好友,他分享的也都是他自己镶嵌的。

我听了觉得没问题,然后也看到那个群的文件确实就几本,估计真的全部是自己镶嵌的。

 

关于这件事是怎么被汉化组里的人知道是因为——A把没密码的打包档发到亲友群,然后亲友群的谁把本子外传了,亲友的亲友又把本子传给亲友了,亲友的亲友又传给了亲友……的亲友又传给了,汉化组里的图源爸爸。

 

图源爸爸的亲友:来来来看本子啊没密码的

图源爸爸抱着无比激动的心情下载了本子,发现卧槽这本她看过了,又卧槽的发现封面打的staff图源就是她自己。

于是顺着一堆亲友的亲友摸回去,摸到了A。

 

科普:一本本子,先由图源爸爸买扫描上传,翻译大佬进行包括拟声词在内的全部日译中,修图肝帝对扫描后的本子每一页进行摆正调色降噪,镶嵌太太对处理好的本子进行汉化,最后,再由负责打包的仙女制作封面,设置密码。

 

A是镶嵌。

 

我说本子既然是她自己参与的那几本,分享出去了她态度也很诚恳,就不要做让大家都很难受的事情,毕竟汉化组的大家都是一起工作并且喜欢小英雄的同好。

 

这里说一下话不要说得太满不然会自打嘴巴。

 

我比对小群的文件发现被A分享出去的本子不仅仅是她自己汉化的,把别的老师做的R18及其他也分享出去了,肉本的难度只要是看过H本的就明白,里面的嗯嗯啊啊噼里啪啦拟声词可以要了镶嵌的小命,白天工作上课晚上回去眯着眼睛盯着PS界面上一个个字体迥异还遮挡久妹屁股和咔几把的拟声词——其中汉化组的心情怎样就不做赘述——我直接送了一张飞机票,汉化组缺肝缺人手,但是我不希望会有人做背叛汉化组的事情。

 

我以为这个事情就是到此为止了。

我以为这只是单纯的、和非常要好的四五个亲友一起分享几本本子的事件。

 

再次重复,话不要说得太满不然会自打嘴巴。

我在早上知道,不止那几个“亲友”,还有一些原本和A不熟的也收到了A的无密码打包汉化本。

 

不熟的也可以啊!!!!发了本子!就变成亲友了啊!把别人的汉化成果!发给不熟的太太!就和太太们变成亲友啦!!!!我日你妈!!!!

 

汉化组现在的模式是,你买本,就给你看汉化,没有买本子的姑娘,真的对不起,等你之后买了本子再去找主页也没关系。汉化组本身只是为了all出久这个CP而不是汉化组要粉丝要热度,我说句不好听的话,组里大佬一大堆(除了我),有钱有颜还他妈长得漂亮(除了我),买本就像土匪进村扫荡寸草不生哀鸿遍野——没有人是为了自己。

 

为了自己,单干岂不是美滋滋,又有粉,又他妈有热度。

 

最初的all出久主页以及现在的all出久汉化组,之前的每本本子都有密码,你要是分享给亲友,为什么不直接给对方密码?即下即看无需等待!而是把没有密码的、自己没有参与的本子发给朋友、喜欢的画手?

 

啊也是,毕竟密码没有放在群文件里面,汉化好的、没密码的本子全在群文件里面呢。

 

说我不讲人情也好,言辞激烈也好,我不管你和别人之间发生了什么,那些有关你的言论到底是真的是假的,在汉化组你的行事就是这样,事情被发现还觉得是亲友背叛了你你自己没有错有错也只是因为【事情被发现】这件事本身。说只是把自己的东西发给朋友结果一核实还有别人的——分享的对象还不仅仅包括亲友,在微博别的老师评论下面也有你的痕迹,自爆自己是汉化组成员,在别的老师说想看某某本的时候跑下面留言说【我们做过】——这是个什么jb操作?

 

是写手就做写手的事情,是汉化组就做好汉化组的事情,而不是在汉化组搞写手的事情,在作为写手的时候又表示自己是汉化组成员只要py一下就可以拿没密码的打包档给你看。

 

当汉化组的原则是放屁啊。

 

我不说干这个事的人是谁,我敢这么骂就表示我是真的不拿这个人当朋友或者同伴之类——做错事不可怕,可怕的是事后意识不到自己的错误、还在虚构的行为——谁他妈没犯过错,又有谁是圣人的。

 

为这个破事我哔哔了快两千字,我他妈现在来说一下正事。

 

汉化组招人,主页也招人,救救孩子吧呜呜呜呜。

 

 

 


评论 ( 15 )
热度 ( 39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ndong丶SAhjik(all27on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