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出久特别企划项目】IzukuTime 第二期

【ALL出久特别企划项目】IzukuTime 第二期


 *本期胜出+轰出

 

【声明:节目设定为MHA诸位参演以各自形象为蓝本的《我的英雄学院》,本职为英雄。全篇绿谷出久中心向,恶搞流,每周六晚上同步更新,每周三为特别访谈节目,所有的小英雄属于平哥。】

 

主持人栗子:时隔一周,终于和大家再次见面了!欢迎各位收看本期的IzukuTime!

 

主持人驴驴:虽然上期节目因为电费原因灯光师们都跑路了,但是有某位不具名团体的注资,节目组总算得到了苟延残喘的机会。

 

主持人栗子:是的,原计划的特别采访也因为突然跳票而被喊停,不过不要紧,本周的IzukuTime还是请来了二位,现在邀请轰君和爆豪君上场!

 

【后台突然传来爆炸和冰棱碎裂的声音。】

【火焰夹杂着透明的冰块飞溅,地上拖出湿哒哒的痕迹。】

 

两位主持人:……

 

【十分钟的混乱后,被炸的乱七八糟的演播室走出了两个人。】

 

爆豪:凭什么老子要和你这种人参加这个鬼节目啊混账!!!

轰:没人逼你来。

爆豪:哪个垃圾告诉我臭久那家伙会来!!!结果来的是你这个阴阳脸啊!!!

轰:要想打架的话先把节目录完。

 

主持人栗子:(小声)我好像知道演播室是用什么方法把这两人一起喊过来的了。

主持人驴驴:(小声)电信诈骗。

 

 

主持人驴驴:万分感谢二位能在百忙中抽出时间来参加这次的访谈节目。

 

轰:错过了上一期的特别访谈节目就很遗憾了,恭喜这次节目组的再成立。

 

主持人栗子:哇轰君真的是太有礼貌了请问——

 

轰:下次邀请绿谷君的时候我可以来吗。

 

两位主持人:虽然听上去像是问句但是最后那个句号是怎么回事?是说即使不邀请也回来的意思吗!所以说前面的礼貌就是为了这句!!!

 

爆豪:喂这个垃圾节目什么时候开始?!!!

 

 

主持人栗子:啊、啊好的!那么各位观众朋友们应该都看过了本次的小英雄更新啦,这次是备受期待的大三角场合!

 

主持人驴驴:不对,我看标题明明是轰VS爆豪啊,哪里来的大三角?不应该是情●组合吗?

 

主持人栗子:关于这点就让我们在这集里验证一下吧!

 

主持人驴驴:我们都知道每集的拍摄都像雄英媒体所说的那样,有着极高的自主性,但是这个自主性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没有剧本吗。

 

轰:某种意义上来说是这样的,制作人只会给出大概的剧情,所有的后续都是按照演员自身的理解而来的。

 

主持人驴驴:就是说,如果这集轰君打败了爆豪君——啊我是说假设、假设啦!

 

爆豪:(冷笑然后收回了个性)那就按照这条线的剧情往后面走啊!这么简单的事也要问吗蠢货!

 

轰:我记得现在的节目都有和谐机制的吧,把这个家伙的脸投在屏幕上没关系吗?

 

【轰朝演播室比了个手势,指着爆豪说来个马赛克】

【节目组把马赛克打在爆豪的裆部】

 

爆豪:搞什么啊你这阴阳脸!!这个马赛克是打在什么鬼地方——

 

轰:怎么看都应该把你整个人和谐掉吧,演播室那边不能拿个大点的马赛克糊住你吗。

 

爆豪:我看被和谐的应该是你这个暴露狂吧!上集乱加台词导致播出差点被砍掉的事情我还记得啊混账!!

 

*爆豪指的是24集轰说“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我可不负责啊。”被翻译成“你肯定不正常”这件事。

 

轰:我觉得那句台词一点也没错,我当时的心情就是那样的。

 

爆豪:哈什么心情?你是●●然后●的●●●吗!!!

 

轰:没错啊,你以为我和你一样●●●●吗。

 

【两个人的糟糕发言被节目组很好的屏蔽了】

 

主持人栗子:我、我们可以看到这集出现了轰君的回忆,就这件事想问下轰君的看法呢。

 

轰:这个地方……啊,确实,拍摄的时候很复杂,拍完之后更讨厌那个男人了。

 

主持人栗子:(小声)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轰君的双亲是因为个性婚姻在一起的。

 

主持人驴驴:(小声)是的所以说,是有着“强大个性”这句话吧,轰君的妈妈当时也是不亚于安德瓦先生的个性使用者吧。

 

主持人栗子:(小声)轰君的认知在某些地方很较劲呢,他没有想过其实安德瓦先生有可能根本打不过那——

 

【有热浪突然涌了过来。】

【两位主持人闭嘴了。】

 

主持人栗子:对了之前有说道大三角场合,现在让我们来看大屏幕——

 

【“在和绿谷对战之前,我居然从没想过要去‘思考’这件事”

“那句话,绿谷之前也对我说过”

“那家伙如此肆意妄为,跑来把别人长久以来坚持的东西彻底毁掉”

“听说你们是发小啊……绿谷他从以前开始就是那样的吗?”

“那种臭书呆子,我才懒得管他!”

“我才不在乎他的那些废话!”】

 

主持人驴驴:哇真的!不到两分钟的剪辑里轰君一共说了五句话,提到了四次“绿谷”!

 

主持人栗子:爆豪君也不落下风!四句话里提到了两次!

 

众人:所以说为什么在你们两个人的宣战布告里面会频繁出现绿谷君啊!

 

轰:这件事很奇怪吗?

 

主持人驴驴:所以说在轰出战后轰君的奇怪开关就被打开了吗?三句话不离绿谷君这样?

 

轰:之前也是这样,不过所有涉及到日常的片段都被导演组剪掉了,因为会崩人设。

 

主持人OS:原来你也知道这样是崩人设吗!突然很同情MHA的制作组啊!

 

主持人驴驴:那么现在我们继续!

 

主持人栗子:大家都很期待这一幕吧,运动会的总决赛!

 

主持人驴驴:战斗一开始轰君就用了大范围的个性攻击——比之前的战斗声势更大!每次看轰君的镜头都会觉得他不愧是被造型师偏爱的男人!当然爆豪君也不落下风,快速迅猛的回击着!

 

主持人栗子:在这里导演组有给出久君镜头呢!一如既往一针见血的分析,看来出久君对两位都非常了解。

 

轰:被绿谷君这样仔细的关注了,真的很开心。

 

爆豪:那个混账呆子只是在做分析而已啊你这个一半混蛋!!!

 

主持人驴驴:后面我们可以看到爆豪君直接用爆炸抵挡了冰冻,虽然是意料之中的反击不过轰君的动作还是有一点迟钝了。

 

主持人栗子:据说因为濑吕在这集之后被某人爽快地炸了一通。

 

轰:我的话,确实和边上的这个人说的一样,在雄英的时候就因为过于依赖个性让攻击方式变得单调。

 

爆豪:最重要的是在这一战中这个混蛋根本没有用另外一半的能力,这种感觉真的很恶心啊!

 

轰:当时确实在迷茫,我自己也没弄清楚。

 

主持人驴驴:在轰君抓住爆豪君的时候我们看到安德瓦先生确实有在像一个普通老爸那样为儿子加油,不过被无视的相当彻底呢……相泽老师也说了,在和绿谷一战后轰君就变得有点不对劲。

 

爆豪:在剧组的话第二季开始这个家伙就相当不对劲了啊喂!!!

 

轰:因为和绿谷君能有更多的对手戏,兴奋起来很奇怪吗。

 

轰:即使是爆豪,我也很羡慕呢,特别是在绿谷君和爆豪的对手戏场合。

 

爆豪:你以为这样说我就会把戏份让给你吗半分混蛋!

 

两位主持人:轰君的发言真的是和爆豪君一样糟糕啊,各种意义上来说。

 

主持人驴驴:虽然在戏外很不对付、啊戏内也是——不过两个人的演技都特别厉害,不愧是英雄!在这里我们看到了爆豪君在面对迟迟不肯使用火焰能力的轰君已经开始暴躁了。

 

【屏幕播放:“我要宰了你!”爆豪手里迸溅着火花,猩红的眸子里翻涌着暗色,“我要的是无可挑剔压倒性的第一啊!就算打倒一个放水的垃圾,也拿不到真正的冠军!要是不能超过臭久,就没有意义了啊!!!你要是不想赢的话,就不要挡在我的面前!”】

 

轰:……哦。

 

爆豪:渣滓你这个反应是什么意思啊!

 

轰:这个反应是表示对这场戏某些地方的不满而已。

 

轰:导演明明强调了这场戏重心在我和你(用我们这个词的话就太恶心了),但是你那句不能超越绿谷君就没有意义,和挡在面前——我挡住你什么了?

 

众人:爆豪君这是在对第二季的轰出崛起表示不满吧。

 

轰:所以我觉得你的台词把后面的地方砍掉完全可以,反正你不是“讨厌”绿谷君吗,总是频繁提起的话,崩人设崩的比我还厉害吧。

 

众人:反击了!轰总把爆豪前面的“绿谷粘着系”“很恶心”“崩人设”全部槽回去了啊!竟然反击了!

 

【屏幕播放:“自从和绿谷一战后,我就有点搞不清楚,自己究竟是对是错,究竟该做些什么了…”】

 

众人:哦,又是绿谷,下一个。

 

主持人驴驴:这边我们可以看到,在轰君意志消沉的时候,绿谷君突然打气!据说在剧本里面并没有说这句加油是为谁喊的,两边也因为这句加油而有了不同的反应!

 

轰:毫无疑问是为我吧。

 

众人:……辛苦你了,绿谷天使。

 

主持人栗子:而且我有注意到爆豪君在那句加油之后有笑哦!虽然只有一瞬间但也被很好的记录下来了,那句“臭书呆子”放在这里总有种哇好甜好甜的感觉!

 

轰:那是因为这样的场合太少了吧,轰出这边就很淡定了——官方撒糖甜三年,真可怜啊爆豪。

 

爆豪:你在说什么垃圾东西啊阴阳脸!!!下一秒就炸飞你啊!!!

 

台下的轰出党&胜出党:…………

 

主持人驴驴:不过这里真的是一颗大糖,官逼死同不是没有理由的,这里可以看到绿谷君的演技了——之前有说过剧本里的加油并没有指明对象,但是绿谷却选择了轰君,是因为他知道爆豪同学绝对不想要敷衍得来的胜利。

 

爆豪:没错啊,继续!

 

主持人驴驴:轰君同时也使用了火焰个性,虽然最后还是熄灭了,在看到这里的时候相信各位都会觉得挺难受吧,制作人也在推特上说,感觉很对不起爆豪君呢。

 

爆豪:这个第一名是没有任何意义的吧!换做是谁都不想接受啊!!

 

轰:是的,确实是这样。

 

众人:难得轰总没有嘴毒了。

 

主持人驴驴:那么这集的看点就到这里,下面进入我们的颜艺环节——

 

主持人栗子:颜艺担当果然还是爆豪君啊……哇超凶!

 

【屏幕播放多张动图】

 

主持人驴驴:这集虽然不是绿谷君的主场,但是绿谷君的新装扮还是让大家眼前一亮!啊我真的很喜欢这个绷带,有种黑道的感觉!

 

【屏幕播放多张动图】

【轰君拿出移动设备开始索要绿谷相关的动图】

 

主持人栗子:最后像两位分别提个问题方便吗?

主持人驴驴:(突然将提问卡塞进栗子手里然后转身离开)

 

轰:结束了吗?可以的。

 

爆豪:(即使很不情愿不过莫名的点了下头)

 

主持人栗子:第一个问题是由胜出后援会提出的轰总你全身上下的毛都是两种颜色吗即使是●●那里也是吗第二个问题是轰出后援会提出的爆豪君据说你的事务所给你接了爆潮牛王的发型定型剂广告请问你有什么看法吗好的节目结束!!!

 

【话音刚落演播室就被某人的个性爆破了】

 

场外的主持人驴驴:那么,就让我们下一次节目再见!

 

 

 

 

 

 

最后

MHA众人在观看节目重播的时候

 

轰:最后的问题。绿谷君你感兴趣吗?

绿谷:诶?啊我有点……

轰:那我晚上——

爆豪:去死吧你们两个混账垃圾!!!


评论 ( 10 )
热度 ( 31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ndong丶SAhjik(all27only) | Powered by LOFTER